5、Writing Kit(4.99美元)

Writing Kit下载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us/app/writing-kit-research-write/id426208994?mt=8

作家在写作的时候都需要对文字进行检查,Writing Kit就直接提供顶部的搜索工具去快速搜索文章中的某个关键词。与此同时,Writing Kit还支持Markdown 这种先进的标记语言,可以让你写文章内容时非常的方便,并且可以方便的将内容转换称HTML。

此外,Writing Kit还支持将内容直接同步到 Dropbox,并且可以根据你的需要导出内容。

6、Keynote(9.99美元)

Keynote下载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us/app/keynote/id361285480?mt=8

Keynote 是专门针对iPad、iPhone 和 iPod touch等移动设备设计的功能极其强大的演示文稿应用程序,它使得创建包含动画图表和过渡效果的世界一流水平演示文稿变得如此简单,只需触摸和轻按即可。

7、Numbers(9.99美元)

Numbers下载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us/app/numbers/id361304891?mt=8

Numbers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制表工具,它可以担任在iPad中制作表格的任务。Numbers的用户界面非常漂亮,在操作上能够充分发挥iPad多点触控的优势,操作起来非常方便。与此同时,Numbers内置了十几种专业的表格模板,无论是处理预算、制定旅行计划,还是制作财务统计报表,它都可以胜任。

8、Pages(9.99美元)

Pages下载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us/app/pages/id361309726?mt=8

Pages 是一个文字处理和页面排版应用程序,它支持多栏排版,文本段落样式,脚注和其他高级文字处理功能。Pages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模板功能支持,支持AppleWorks 和微软Word文件导入,并支持多种其他文件格式的导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