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TripIt Pro(3.99美元)

TripIt Pro下载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us/app/tripit-travel-organizer-no/id415186905?mt=8

TripIt Pro是一项针对飞机旅客的高级移动服务,它具备了一系列省时的旅行功能,包括:移动提醒(有关航班延误、取消、中转联程、登机门变更、行李提取等最新信息),替换航班(对于任何航班延误或航班取消,乘客可以公平地进行重新预订),积分追踪(对旅行者的账户、余额和期限进行追踪),Inner Circle(确定每次乘机可以直接通过安检程序的重要人物)。

10、iThoughtsHD(9.99美元)

iThoughtsHD下载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us/app/ithoughtshd-mindmapping/id369020033?mt=8

iThoughtsHD是 一款针对iPad 设计的超实用的思维导图软件,它能够建立 Mindmap,可以把你的点子创意用树状图方便、快捷地记录下来,让人更容易理解,它有些类似于那些制作流程图和框架图的软件。

11、Onlive Desktop(免费版——有限的存储空间,无法优先访问远程服务;4.99美元/月的付费版,增加云存储空间,可优先访问远程服务)

Onlive Desktop下载地址:http://desktop.onlive.com/

Onlive Desktop能够使得iPad用户运行Word、Excel、PowerPoint等Office应用程序,并且还能够提供一些基本的Windows程序,比如画笔、媒体播放器、记事本、日历,另外还提供云存储服务。

12、Pocket Informant(14.99美元)

Pocket Informant下载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us/app/pocket-informant-hd/id380732176?mt=8

Pocket Informant应用程序中包含最实用和强大的日历,任务,联系人功能,它是一个提供纲领,一天,一周,一月并与任务和联系人紧密联系起来的个人信息管理器。在Pocket Informant中,你可以详细的列出你每天的行程,同样可以设定某一时间段需要完成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