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Instapaper(4.99美元)

Instapaper下载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us/app/instapaper/id288545208?mt=8

Instapaper是一款非常出色的阅读工具,它能够保存在线文章以供用户稍后阅读,它不只能将网页保存为书签,还能够将网页保存下来之后离线阅读。

14、Zite(免费)

Zite下载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us/app/zite-personalized-magazine/id419752338?mt=8

Zite是一个免费的个性化阅读应用程序,它允许用户自定制的主题列表去创建一个新闻杂志。

15、Tweetbot(2.99美元)

Tweetbot下载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us/app/tweetbot-twitter-client-personality/id498801050?mt=8

Tweetbot一款备受好评的Twitter非官方客户端,它在iPad上的表现非常好。Tweetbot拥有众多的特性,其中包括精心制作的界面、声音以及动画等,此外还有多个时间线以及智能手势。(许巧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