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微软在免费发布Windows 8客户预览版的同时,还免费提供了大量的Metro应用。下面,科技网站PCWorld就为大家推荐了15款最佳Windows 8应用。

Evernote

Evernote应用与其Windows 7桌面程序完全不同,它全面改进了功能性和用户界面。Evernote应用可以帮助用户创建,浏览和同步笔记。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应用尚未提供笔记预览标签功能,现在它仅仅显示一些小图标。这点不足有望在未来版本中得以改进。

视频应用

这是Windows 8系统内置的一款应用,但非常具有吸引力:微软视频应用整合了Zune视频商店。该商店数百步电影下载和租赁服务,当然,它现在还无法与iTunes相提并论。

Windows 8视频应用界面美观简洁。点击电影海报,用户便可轻松购买或租赁电影。

烹饪应用

烹饪应用提供了来自Big Oven 的20余万种食谱。用户可选择多种食谱,然后可以看到其中详细做法及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