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eather Live(0.99美元)

下载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us/app/weather-live/id464770748?mt=8

Weather Live是一个非常好的天气应用程序,它能够向您实时地反应外面的天气情况。

Weather Live以简单的外观和动画背景向用户反应当前的天气情况,并且能够对未来的天气情况做出即时的预测。

6、iPhoto(4.99美元)

下载地址:

http://www.apple.com/ipad/from-the-app-store/apps-by-apple/iphoto.html

iPhoto是一款集图像编辑、管理于一身的iOS软件,它能够解决iPad在现有照片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它还支持对照片色调、色温等常用功能修改。

虽然iPhoto不能够取代完整版的Photoshop,但是它的确能够满足很多用户在照片编辑方面的需求。

7、Skype(免费)

下载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us/app/skype-for-ipad/id442012681?mt=8

Skype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网络即时通讯应用程序,它使得用户能够与家人和同事保持很好的联系。在与新iPad摄像头的配合下,使用效果非常好。

注:Facetime也是一款不错的视频聊天应用程序,但是很多用户还是习惯使用Skype。

8、Mass Effect Infiltrator(6.99美元)

下载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us/app/mass-effect-infiltrator/id486601093?mt=8

《Mass Effect Infiltrator》(质量效应:渗透者)是一部很标准的iOS平台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画面很出众,武器和技能设定来自《质量效应》系列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去帮助那些被赛博鲁斯囚禁的人们进行越狱,同时收集赛博鲁斯的犯罪证据。

在针对新iPad的视网膜显示屏更新其图形界面之后,《Mass Effect Infiltrator》(质量效应:渗透者)将会为新iPad用户带来更为优越的图形界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