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解析游戏脚本!

在早些时候,做游戏脚本的,做游戏插件的,都被人称为黑色“高科”人员。用着他们工具的同时,感叹着他们技术。而现在,市面上很多游戏工具制作已经简单了很多。不需要所谓的“大神”技术也能轻松搞定!你不信?那看完下面你就会惊奇的发现,自己居然也能做游戏脚本工具了!

这里我们使用时下比较热门的游戏脚本开发工具按键精灵进行制作,具体“解析”内容如下:

下载最新版按键精灵:http://www.anjian.com/downloading9.html

图1

首先按下printscreen键截下游戏的图,开按键精灵,在主界面新建脚本,打开抓抓工具,接着把鼠标移到血条1/4位置的地方,按下快捷键ctrl+alt+1,把这个点的信息记录下来。如下图。 切换回按键精灵主界面,在基本命令栏下找到控制命令,首行的颜色判断语句看到木有!这里有显示你刚才的参数内容哦!我们直插入语句。界面右侧代码编辑栏显示如下图内容:

图2

接下来,我们来设置触发按钮吧!基本命令栏下找到键盘命令,插入“按下Q键”的指令。这里整个代码的意思是:如果坐标颜色值(当前血量)等于记录点(血只剩下1/4的时候)的颜色值,则键盘就按下Q键。为了保障这个脚本可以持续执行,我们加入一个循环命令,让这套动作循环。如下图:

图3

为了让脚本运行流畅,再插入一个延迟命令。我们这里定一个200毫秒!特别注意,绝大部分脚本都还是需要延迟的!具体设置如下图:

图4

到这里就OK了,一个自动加血蓝工具就完成了,果断的简单有木有!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对很多“大神”报以鄙视了呢!或许你也可以尝试着去学习制作,说不定下诸如键盘连按这样一个风靡网络的游戏辅助工具就是你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