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最新版iPad 1.6.4版的推出,让广大iPad用户欢呼雀跃起来,对于最新iOS 5.1版也得到了完美支持。PPTV的每次升级必然会进行一次大规模的“革新运动”。每每增设新功能都让用户意想不到,惊喜连连。而PPTV最新PC客户端3.1.4版加新增进度记忆功能,上次看到哪里,用户下次可以继续观看,人性化十足。

PPTV手机客户端是免费软件,同时该客户端上的影片均为免费提供给用户观看的。在手机客户端产品处理上更加完善了。PPTV针对中低端机型增加“流畅视频模式”,用户可更加自如的观看视频影像。而为了增加用户的趣味互动性,PPTV还增设了“分享到微博”功能,用户可以将自己中意的视频影像与更多的人分享;在播放器的优化处理中添加了“快进30秒”“后退30秒”以及“全屏”等功能按钮; 另外PPTV还对用户界面进行了改进,使界面更清晰明朗化。

PPTV以其独家的素材资源相整合,大范围的网罗时下最当红的话题与节目,吸引眼球的同时也让人们看到PPTV得天独厚的运营优势。PPTV网络电视俨然已经成为是全球华人领先的、规模最大、拥有巨大影响力的视频媒体,它强大全面聚合和精编影视、体育、娱乐、资讯等各种热点视频内容,并以视频直播和专业制作为特色,基于互联网视频云平台PPCLOUDTM通过包括PC网页端和客户端,手机和PAD移动终端,以及互联网电视和机顶盒等多终端向用户提供最新的影视资讯。

PPTV手握“强大素材资源与超凡技术”,我们有理由相信PPTV在2012年能给用户带来更加全方位扩散性的“影音娱乐”享受。

下载地址:http://app.pptv.com/computer/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