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多网络游戏都讲究团队作战,像《魔兽世界》就是最典型的代表,一个副本需要数十人共同协作努力才能打通。但是虽然现在的网络游戏都提供文字交流,但是打字过于麻烦。血量过低,想让治疗加血,“救命”这两个字还没打出来,就挂了!是不是很抓狂呢?

在玩大型的游戏时,很多团队会选择使用语音软件,以方便在游戏中交流,而不必劳心费神去打字。目前语音软件也不少,究竟哪一款适合自己的团队,这还得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使用环境来决定。

图1

图1

这里推荐大家使用简单百宝箱游戏语音。它是一款主要针对网络游戏玩家和局域网游戏玩家而开发的团队语音通信工具,使用它你可以轻松用语音与战友进行联系,及时制定作战方案,胜利也就指日可待了。对于每个超级游戏迷来说,更是不可忽缺的制胜法宝!

简单百宝箱游戏语音,管理更加方便,连接服务器更加便捷,支持自助申请,自动开通,不需要人工审核和开通,连接服务器不需要输入IP端口。而与其他语音软件相比,其显得更加人性化。其他语音软件创建频道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分配一个ID号码,而简单百宝箱语音可以有选择性的挑选号码,你可以输入自己喜欢的数字,然后下面会列出一排的ID号供你挑选,这点人性化的设计,受到了大量玩家的青睐。

简单百宝箱游戏语音,除了提供工会游戏频道,还为广大玩家提供多个娱乐休闲活动,在游戏之余,在K歌频道,听听美女们一展歌喉,也是一种享受啊!更支持广播功能,午后的阳光,一杯香茶,一个广播节目,这是游戏过后的最佳消遣方式。

图2

图2

简单百宝箱:www.jdbbx.com

什么是简单百宝箱?

简单百宝箱是目前用户量最多的网游工具管家类产品。支持工具下载、工具管理等功能,并且自主研发了20多个实用小工具,功能包括键盘鼠标连点、小闹钟、定时关机、系统垃圾清理、游戏加血助手、答题器、连发工具、魔兽世界插件、多开辅助工具、模拟器和加点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