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前,和你看《泰坦尼克号》的人,现在还在身边吗?”打着浪漫怀旧大旗的《泰坦尼克号》3D版4月10日在国内一上映,就成为网络上的热门话题。泰坦尼克号的“再度起航”,是否勾起了大家的浪漫回忆呢?想自己DIY一张个性十足的泰坦尼克GIF图吗?美图GIF iPhone版1.2.3新版软件新增的泰坦尼克场景,就能让大家如愿以偿哦!

一、用新增的泰坦尼克场景特效,和TA一起浪漫

美图GIF在制作真人GIF图片方面得心应手,尤其是它的简单易学和实用的一键特效,让许多爱拍GIF图片的朋友迷上了它。除了“LOMO、可爱和搞笑”等不同效果分类外,这次美图GIF iPhone版新加入的泰坦尼克场景特效,可让你和TA过足浪漫瘾!

从软件主界面点击“特效GIF”按钮完成GIF图片的录制后,就可以进行场景的选择了。新增的这个泰坦尼克场景特效位于“场景”分类的最后,名称为“电影海报”,轻轻点击即可看到添加到GIF图片上的效果啦,如图1所示。镜头感十足的海报场景,是不是特别有浪漫的感觉呢?

图1 使用新增的泰坦尼克场景

由于美图GIF iPhone版同时也支持从手机目录中导入静态图片来制作GIF,所以我们也可以选择一些存储在iPhone手机里效果更好的图片来制作哦。比如下载几张泰坦尼克电影的原版照片来DIY一下,也同样很有感觉哦!效果如图2所示:

图2 泰坦尼克场景应用

二、更多浪漫场景,打造唯美GIF图

在美图GIF iPhone版1.2.3中,除了这个新增的泰坦尼克场景外,其实还有许多场景特效可以满足咱们今天这个“浪漫”的主题。比如同在“场景”分类下的“2012”和“报纸”特效,以及在“可爱”分类下的“欢乐时光”和“将爱”等,都能很好的将你和TA的快乐时光、浪漫瞬间展现得淋漓尽致哦!效果示意如图3、图4所示:

图3 2010和报纸场景特效

图4 欢乐时光和将爱的可爱特效

三、一看就会的魔术GIF视频教程,更快乐的DIY

美图GIF iPhone版1.2.3还为特色的“魔术GIF”功能更新了一个视频教程,从主界面点击“魔术GIF”功能按钮进入,即可看到开启教程的提示;点击进入后我们可以看到一个非常俏皮又非常详细的制作教程,每一步怎么进行、如何达到更好的效果等等,都可以通过这个简短有趣的视频教程学到哦!教程示意如图5所示:

图5 魔术GIF视频教程示意

一场“泰坦尼克号”的怀旧、浪漫之风正在来袭,喜欢拍GIF图的朋友们,赶紧用美图GIF iPhone版和TA也来一场有趣的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