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迅音乐(Kascend Music)是一个集本地播放、在线音乐试听下载于一体的多功能手机音乐播放应用软件。

开迅音乐具有以下功能特性:

1、特色的在线音乐榜,品味不一样的音乐之旅;

2、多样的歌词特效;

3、封面、词图的在线智能匹配与同步;

4、可视化频谱的支持;

5、横屏炫丽多图展示;

6、完善的本地曲库管理;

7、潮流贴心的桌面小控件;

8、性能优异,操作便捷。

单击华军下载   单击官网下载

开迅音乐具有操作简单、功能强大、界面清晰、性能优秀的特点,一键安装即可在手机中启动应用。

开迅音乐启动画面

启动开迅音乐以后在主界面中弹出操作提示,通过简单的提示用户可以对开迅音乐的操作有个简单的了解。

提示界面

开迅音乐将自动扫描手机中的音乐,完成以后在主界面中显示扫描结果。

扫描歌曲

接下来进入我的音乐面板,在此用户可以根据音乐分类来查看歌曲,在主界面中即可查看影音文件的数量及格式。

我的音乐面板

当用户在开迅音乐界面中向左滑动可以切换到明星搜索界面,在此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明星来搜索歌曲。

明星搜索界面

当用户向右滑动即可进入在线音乐面板,在此用户可以通过MV,专辑,榜单,搜索来查找自己喜欢的音乐,非常的方便。

在线音乐面板

当用户选择歌曲进行播放时,单击M图标按钮即可打开歌曲的MV,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设置均衡器效果,操作非常和简单,用户只要用手指上下滑动即可,还可以将喜欢的音乐收藏到我的最爱列表中。

播放音乐

均衡器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