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iPhone或iPad的用户知道苹果应用的官方格式是以ipa为后缀的,除此也支持某些民间pxl格式应用。越狱后的iPhone可以安装破解过的Ipa或pxl格式应用,当然需要用到第三方管理软件。近日,华军软件园上线牛华网iPhone频道(http://iphone.newhua.com/),用户在华军下载到的苹果应用文件是.exe后缀。

华军所提供的.exe格式苹果应用可以直接在电脑上运行并进行安装,极大的简化了苹果手机用户的安装过程,堪称史上最简单的苹果应用安装方法。所涉及到的转换程序是由“快用”手机助手提供,经过360安全认证,确保转换过后文件不增大,无安全问题,用户可以放心使用。下面以“快用”为例子演示下文件安装过程。

1、需要将手机通过数据线与电脑连接,如果此时未连接手机或其它苹果设备,则提示用户连接手机。

2、连接手机,PC端会提醒用户点击按钮进行应用安装。

3、点击安装后,会显示安装进度条,直到完成,提示用户完成安装。


4、注意!如果用户的电脑之前没有安装过iTunes,将会出现如下提示:

5、未安装iTunes的电脑缺少苹果设备所需的驱动服务,所有的第三方管理软件都需要打开驱动服务才能正常使用。用户点击安装苹果驱动服务,程序将全自动为用户完成iTunes的驱动设置,带宽正常的用户只需要等待3分钟,且只需要安装一次。

6、驱动设置完成后就可以正常使用,而某些用户可能需要重新插拔一次手机才能完成安装。如下图,点击安装按钮完成应用的安装。

7、苹果驱动安装成功之后,用户即可双击在华军软件园下载好的exe后缀应用安装,同时在手机桌面会出现快用应用图标。



    

8提醒!对于未越狱的手机和空间不足的手机,软件将会提醒用户不能正常安装。如果需要使用软件请越狱后或清理空间后再尝试安装该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