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Facebook宣布10亿美元收购Instagram,这款图片编辑程序最终来到Android平台,数以百万计用户在过去几个星期开始使用Instagram。

Instagram的界面非常简单明了,如果没有合适的指南,你将会错过它的基本工具,编者总结了五个Instagram的使用技巧,让您更好体验Instagram。

1. 双击图片,快速“喜欢”

当您浏览Instagram社交照片墙时,您可以通过双击图片,快速“喜欢”一张照片,如果不喜欢该图片,再次双击,便可取消收藏。

2. 提到其他用户

在Instagram,有两个地方可以标记提到其他用户:标题和评论,在标题中,只要输入@后跟想要提及的用户名称,被提及的用户将在他/她的Instagram页面收到通知;另一种方法是在评论中使用标签,如果想在一张照片下面回复别人的评论,将用户名按住不放,在菜单中选择“mention user”(提到用户),便可直接回复他们的评论。

3. 使用标签

在Twitter和Instagram中,您可能已经看到在关键词前面加上“#”符号的方式构成标签。将照片发布到Instagram之后,照片可以被其他人点击,标签的优势是可被发现性,当您养成加标签的习惯时,您将收获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标签最多加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