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人类生活生存都离不开工具,在互联网世界里,一些好用的应用程序、软件,也能够帮助我们更加轻松地工作、生活。近日,PCWorld网站公布了10款PC必备的应用程序,PC用户从中一定能发现一些有用的东西。

1.文件压缩工具:7-Zip File Archiver

7-Zip是一个文件压缩工具,可将文件压缩成7z、ZIP、GZIP、BZIP2 、TAR等格式。

2.语音识别软件:Nuance Dragon NaturallySpeaking

这款语音识别软件让你只需对着电脑讲话,就能够完成创建文档、报告、电子邮件、填写表格等操作,准确率达99%。

3.文件传输工具:FileZilla FTP Client

FileZilla FTP Client是跨平台的文件传输工具,可断点续传、上传、下载,支持包括简体、繁体中文在内的多种语言。

4.图片浏览软件:Irfanview Graphic Viewer

快速、免费的图像浏览、转换器。可用幻灯片形式显示图片,还能转换图片格式、给图片重命名、调整图片大小、在图片上添加文字特效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