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将至,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说,这可是难得的休闲时光,相信很多朋友都萌生了出游的打算。然而当身处陌生的环境时,难免会有些许不便。现在好了,只需带上搜搜慧眼,无论是体验异域风情还是国内转悠,便捷的文字翻译及名片识别功能,都能让你轻松获取专属服务,享受一次专属的愉悦之旅。

英语法语都不识 照样游遍全世界!

亲自揭开大英博物馆的神秘面纱,领略价值连城的藏品魅力;在心仪许久的埃菲尔铁塔前,于浪漫的巴黎夜色中让尖叫释放;拜访纯洁而神圣的科隆大教堂,享受一次净化心灵之旅。相信以上场景无数次在我们的脑海里出现过,但现实中却受制于不灵光的外语而望而却步,无法将梦想照进现实。现在,只要在手机里安装搜搜慧眼,让“慧眼”做你的随身翻译,神马路牌、餐牌、店铺名都能“一拍”搞定。只需要打开搜搜慧眼将摄像头对准需要翻译的文字内容即可,目前慧眼已经支持中英法德四种语言实时互译,你还等什么呢?带上慧眼咱们去欧洲吧!

搜搜慧眼 五一出游必备软件
图1:中英法德实时互译,拍照识别更精确

一键就保存 轻松逛车展

五一期间,北京国际车展无疑是万众瞩目的焦点。闪耀科技之美的各款新车,光鲜亮丽的美女车模,现场领略一下“香车美女”也是一大乐事。当然,如果你还提着手提袋在偌大的场馆里四处收集宣传材料和销售经理名片的话,那也真是苦差事。现在,搜搜慧眼新推出的名片识别功能,只需拍照就能一键保存名片信息,解决收集再手动录入的烦恼。将信息保存丢给搜搜,全身心投入到欣赏车型上,体验创新科技给我们带来的完美生活。

搜搜慧眼 五一出游必备软件
图2:搜搜慧眼名片识别与通讯录打通一键保存为联系人

通过搜搜慧眼拍摄后的信息,用户只需点击屏幕右下角的“保存为联系人”按钮,就能将各种信息一键保存至手机中,解决到纸质名片的保存烦恼,获取快捷流畅的使用体验。同时,用户更能将信息进行分类保存及细化,为日后使用提供简单高效的使用效率。

流畅便捷的体验,贴心的界面设置。作为一款集成文字识别及名片识别功能的出色应用,腾讯搜搜慧眼充分发挥手机摄像头的潜能,为用户的生活、学习、商务交往带来方便及意想不到的乐趣!这个五一小长假,让我们带着“慧眼”一起出发吧!

体验搜搜慧眼:http://labs.qq.com/product.php?i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