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Note时光笔记用最简洁的文字最快速地记录每天的事件,并可以存储为。tnf文件永远归属个人管理,无需使用网络也能记录事件,更为安全与方便。支持多文件同时打开;支持事件分类创建;支持加密管理以及提供了年月日周等多种查看模式,满足不同的记事需求。适合于工作日志记录,个人记事及家庭备忘。用户操作方面追求方便快速地创建事件,还附加有搜索、日程与事件统计功能便于用户更好地管理事件,记录过去,留住现在,计划未来。

单击华军下载   单击官网下载

TimeNote时光笔记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在安装向导中设置下安装路径,然后单击“继续”按钮进行安装。

TimeNote时光笔记安装向导

安装完成以后,接下来启动程序,用户首先看到的是新手引导提示窗口,用户可以进入了银下TimeNote时光笔记的操作。

TimeNote时光笔记主界面

进入TimeNote时光笔记主界面以后,用户只要双击日历的日期即可在该日期中添加新的提醒事件,用户可以在同一日添加多个提醒,让你不再忘记任何一件事情,操作非常的方便。

新增事件窗口

为了方便用户使用和记忆,TimeNote时光笔记还支持事件提醒颜色设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提醒事件设置颜色。

彩色提醒标题栏

在TimeNote时光笔记的大厅面板当中用户还可以创建新的文件,打开已经日历,如果用户对操作还是有些迷惑,可以单击“引导我操作软件”按钮即可在引导状态下完成操作。

日历大厅

TimeNote时光笔记为用户提供了多种显示方式,用户可以单击主界面右侧的月、日、多天、周、两周……来设置TimeNote时光笔记的日历显示方式。

日历显示

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来设置TimeNote时光笔记的常用功能,你可以让的日历添加密码、界面动画、开机自动运行等。

软件设置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