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米聊4.0.1 for iPhone 版正式登陆苹果APP store。应广大iPhone用户的强烈要求,该版本新增了YY语音功能。iPhone用户只需升级米聊到最新版,即可通过YY语音功能实现免费通话。截止目前,安卓、iPhone版米聊均具备了此项功能。

据了解,安卓版米聊率先新增了YY语音功能,并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公测。每天有超过万名安卓用户参与YY语音的测试,深受用户追捧,更有大量iPhone用户强烈要求iPhone版米聊新增此项功能。

据介绍,当通话双方米聊版本均支持YY语音且同时在线时,点击对话页面的YY语音按钮,即可实现无限畅聊。无论是远在国外的亲朋,还是近在隔壁的好友闺蜜,只要使用米聊yy语音即可无限免费通话。

据悉,米聊YY语音功能目前处于公测阶段,而为了保证用户的聊天质量,米聊官方建议用户在WIFI或3G网络下使用。

米聊产品相关负责人表示,米聊YY语音功能是米聊与多玩公司联合打造的新功能。从语音对讲到YY语音聊天,米聊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新的沟通方式,让用户之间的沟通更加顺畅。

此外,米聊4.0.1 for iPhone 版还新增的智能好友推荐功能。米聊会根据用户填写的学校、公司等个人信息,帮助用户智能推荐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