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大全是迅雷推出的一款新品,它聚合了互联网多方影视资源,集在线搜索、点播和下载为一体的客户端产品。近日,迅雷大全更新到了1.0.4.45版;迅雷大全依托迅雷的下载技术和视频播放技术,联合迅雷看看、优酷、土豆、乐视、PPTV等多家视频网站的合作数据,让你以最简单快捷的方式迅速搜索、寻找并选择你最理想的资源。

单击华军下载     单击官网下载

迅雷大全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根据安装向导进行操作即可轻松完成安装。

迅雷大全安装界面

接下来进入迅雷大全的主界面,此时用户可以发现随着迅雷大全的更新,功能也越来越丰富,不过主界面风格没有任何变化,还是那么清爽明了。

迅雷大全主界面

使用迅雷大全用户不仅可以看电影、剧集还可以听音乐,首先单击“音频频道”按钮进入音乐频道面板,在此用户可以根据类型、地区、年份来查找自己喜欢的音乐,用户也可以通过搜索功能来快速地查找音乐。

音乐频道

当用户将鼠标移动到你喜欢的视频缩略图时即可弹出下载和播放按钮,在此彷可以对视频进行下载或播放,非常的方便快捷。

下载或播放

当用户对视频进行播放后,即可打开视频播放窗口,在此对视频进行播放,播放窗口和普通视频播放器一样,支持全屏播放。

播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