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强势出击,各种英雄纷纷出席,五月小暑期档复仇盛宴集结号开启,Lava游戏网盘点游戏中那些复仇英雄。

Lava游戏网是国内最大最全的游戏超市,目前收录了40000余款游戏,涵盖市场上大多数热门的单机、网游、网页和休闲小游戏,并且每日不断的提供全球范围内最新的各类游戏下载与更新

Lava游戏网魔兽世界《阿尔萨斯》

若说到悲情,阿尔萨斯的境遇很好地诠释了这两个字。他是泰瑞纳斯(Terenas)国王唯一的儿子,19岁时成为一个圣骑士,然而一场灾难改变了一切,恐惧魔王梅尔甘尼斯在城市居民的食物中下了瘟疫,面对着所有即将变成僵尸的居民,王子无奈地选择了屠城。  在经历了斯坦索姆的血腥屠杀之后,他决定去寒冷的北方大陆去寻找恐惧魔王梅尔甘尼斯(MalGanis)复仇,就这样,阿尔萨斯从一名有血有肉的人类变成穷极杀戮的恶魔,这都是仇恨和怨恨所带来的后果。

Lava游戏网战神3《奎托斯》

Kratos或许是让人尖叫的暴力杀手,但他却是个道德高尚的人。奎托斯在疯狂的状态中不慎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妻子和女儿,但也是他的血性让他渴望为自己的妻儿复仇(说起来复仇这个词儿可能不是很恰当,因为凶手就是他自己嘛)。奎托斯接受了一系列任务,包括杀掉多名希腊神话中著名的神,这个过程中的暴力内容就无须赘述了。但是,Kratos的人性却没有完全泯灭。在这个历程中,他有时会手下留情,有时甚至会为了其他人而自己做出牺牲。

复仇之路无人可抵,生死一刻就在绝地反击之一瞬间,纯爷们还等什么,赶紧来Lava游戏网下载一款游戏玩玩吧!

Lava游戏网:http://www.lav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