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来临,天气一天比一天热了,炎炎夏夜无心睡眠怎么办?不妨打开电脑玩玩小游戏吧!本期笔者为大家推荐一款夏日休闲娱乐之佳品——4399游戏盒,该游戏盒内含数千款经典绿色单机游戏,数万款热门在线小游戏,并且每日都会更新,绝对可以让您玩到最新最全的好玩游戏,给您的夏日生活带来无穷的快乐。

4399游戏盒是一款内置丰富游戏资源的客户端软件,下图所示为该软件的欢迎安装界面,该软件的安装过程非常简单,根据安装向导的提示可以轻松的完成整个安装过程。

4399游戏盒的安装过程中支持用户自定义安装位置,如图:

4399游戏盒的安装过程中推荐了美图看看的安装,并且默认已经勾选了对美图看看的安装选项,如果用户不需要安装美图看看,需要自行手动取消默认勾选,如图:

下图所示为4399游戏盒的安装过程完毕时的界面,该界面上除了默认勾选了立即启动该软件的选项外,还默认勾选了开机自动运行该软件和设置hao123网址导航为首页两个选项,建议大家取消对这两个选项的默认勾选,如图:

下图所示为4399游戏盒的主程序界面,可以看到上面密密麻麻都是游戏资源,通过界面左侧的导航列表栏,我们可知该软件提供的游戏资源按照游戏类别进行了详细的分类,通过这个游戏导航列表以及该软件提供的多种搜索途径,比如关键字搜索、热门推荐等,我们可以很轻松的找到自己想要的游戏。

下图所示为笔者选择查看该软件提供的“休闲益智”类型的游戏资料,可以看到此类游戏中排在第一个的便是我们非常熟悉的“愤怒的小鸟”,如图:

下图所示为笔者点击进入“愤怒的小鸟”这款游戏的对应页面,可以看到这里有这款游戏的操作说明以及游戏介绍等,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