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G玩客浏览器》是一款PK以一当十专用加速浏览器,让你PK遥遥领先,拥有游戏变速、自动技能、自动练级、自动喊话。永久免费、绿色安全放心;是游戏玩家必备的浏览器。

单击华军下载   单击官网下载

521G玩客浏览器安装向导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根据安装向导进行操作即可轻松完成安装,整个安装过程没有任何复杂的操作选项,轻松即可完成安装。

521G玩客浏览器安装向导

接下来进入521G玩客浏览器的主界面,此时用户可以看到521G玩客浏览器的主界面风格似乎和傲游浏览器的界面风格有些相似。

521G玩客浏览器主界面

521G玩客浏览器游戏加速功能非常的强大,内核加速测试通过上万个网页游戏,近乎所有页面游戏加速支持。100%至2000%最大调节,微调至10%加速新手与达人均可用。521G玩客之必备!

加速游戏

内存释放一键释放驻留数据,提高浏览器性能,让游戏运行更流畅!缓存清理长时间游戏造成内存使用量过高内存崩溃,游戏缓慢等问题一键帮你解决;让低配电脑也能畅玩游戏。

缓存清理

521G玩客浏览器支持小号多开每个网页均可独立在进程中打开游戏小号多开不串号,账号保存让用户帐号再多也不用愁,521G玩客给你保管!用户只要单击“小号多开”按钮打开账号盒子,然后在此添加新的账号或者小号多开。

账号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