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已经透露,将终止其Windows Live品牌的多项在线服务。

有消息称,长期运行的Windows Live功能将在这个月余地关闭。Liveside.net报告,根据一封发送到Windows Live订户的电子邮件,Windows Live服务的短信提醒功能将于5月31日关闭。

邮件中称,这一特性将影响到Hotmail、SkyDrive和Windows Live Messenger用户,当你收到一封新邮件或者SkyDrive评论时,手机上将不会在收到短信。邮件指出,手机用户可以通过下载这三种服务的客户端或者通过手机浏览器登录收取邮件。

邮件补充道,我们将继续关注,使Hotmail、Messenger、SkyDrive成为你Windows电脑的最佳选择。这种变化不影响访问Hotmail、Messenger和SkyDrive服务。

微软已在过去几个月中陆续关闭了基于Windows Live的某些功能,包括:发送照片电子邮件到SkyDrive、终止从MySpace账户进行Windows Live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