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对于产品而言,如何吸引用户的眼球是营销战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之一,而通过抽奖的形式来进行这样操作已成为越来越多新品发布惯用的招式。腾讯虽然对于自身产品一直颇具自信,但是不是还是会推出一些奖励活动来开发新用户。

相比腾讯在很多产品中推出的等级划分制度来说,奖品激励这种方式还是比较受到广大用户所认可和欢迎的,最近随着QQ手机输入法的新版本上线,新一轮的有奖活动也正式开启了。

下载地址:华军下载

以下是活动的一些相关资料

撇开活动不讲的话,我们来看看此次新版QQ手机输入法更新了那些内容:

 

1. 新增向导页面

面向新手用户而言,QQ手机输入法新增了一些应用常用的“新手导航”功能,通过简单的幻灯去切换,让新用户更加快速的了解如何使用和配置你的输入法环境。

 

 

2. 新增更多表情符号

表情符号是我们在发送短消息时比较常用的一项操作,此次针对上个版本所反应的表情匮乏问题进行了大量的更新,更新后的表情输入将更加的生动活泼。

3. 横竖屏切换保持候选

一般为了使用的方便,有些用户会关闭手机中自动旋屏功能,其实在一些输入操作中,也常常会遇到这样的尴尬情形,输入文字时必须保持姿势的固定,不然屏幕会随着姿势的变化而产生旋屏效果,从而导致刚刚输入的内容突然消失。

新版QQ手机输入法将在新版彻底解决这样问题,无论你是站着、坐着还是躺着、横竖屏便捷切换都会为你保留输入词的候选项,让你的输入更便捷、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