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公司的流媒体音乐服务Music Unlimited将于本周五登陆iOS平台。

用户只需每月交纳9.99英镑费用,即可无限收听1500万首音乐。Music Unlimited同样支持移动设备和游戏机(包括新的PS3和PS Vita),用户也可以通过索尼电视机或蓝牙播放器连接到该服务。

除9.99英镑的无上限版Music Unlimited外,还有一个月租3.99英镑版本供选择。3.99英镑版的Sony Music Unlimited类似苹果iTunes Match,该服务会扫描用户设备驱动器内的所有歌曲和播放列表,保存到云上,供用户随时访问。

Music Unlimited去年已登录Android平台,如今,它又向iOS设备发起进攻。这意味着,如果一个用户购买了该项服务,就可以在自己所有的Android和iOS设备上欣赏索尼为你精心准备的音乐。

索尼网络娱乐国际公司总裁Tim Schaaff表示:“当一个消费者拥有多款可联网设备时,他会希望在所有设备间同步自己的数字音乐内容,并能随时欣赏它们。现在,我们将Music Unlimited服务带给iPhone、iPod Touch和iPad用户们,这样世界各地的音乐爱好者都能欣赏高品质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