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net免费云杀软提供了免费的在线更新服务,用户通过鼠标单击该软件主程序界面右侧的“Update Now”按钮即可立即启动该软件的在线更新程序,该软件将立即在线检测有无可更新文件,如果检测到有更新文件时将立即自动执行更新任务。

Immunet免费云杀软提供了非常细致的程序设置选项,可以看到该软件的程序设置选项分为常用设置、扫描设置、通知设置、社区设置和产品许可等栏目,其中,比较重要的是常用设置和扫描设置两个栏目,用户可以通过这两个栏目进行不少有用的程序参数自定义。下图所示为该软件提供的常用设置选项,用户可以在此启用该软件的实时保护模块、云侦测引擎以及ClamAV侦测引擎等,如图:

另外,经笔者实测发现,Immunet免费云杀软还具有一定的实时防护功能,尤其是针对本地文件的防护效果很不错,下图所示为笔者在解压一个含有病毒木马的压缩包时被该软件实时拦截到的病毒。

  评: 

Immunet免费云杀软是一款基于云的免费安全软件,曾被谷歌收录在“Google Pack”中,该软件具备轻快很准的特性,轻巧程度和杀毒速度是很多传统杀毒软件所不及的,能够极大的增强用户计算机对抗新型病毒威胁的能力,非常适合电脑配置不太高的电脑环境使用!为获得最佳查杀效果,建议大家在使用Immunet免费云杀软执行病毒查杀任务时务必保持联网状态!

点击此处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