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Android市场上有大量的中文输入法供用户选择使用,其中受众范围最广的当属搜狗、百度以及QQ这几类,而撇开这些热门输入法应用不谈的话,在一些其他输入领域也有几款值得我们推荐和关注的个性产品,触宝输入法就是其中的一个。

提起触宝,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其标志性产品“触宝拨号”在Android中还是小有名气的,而此次伴随着触宝输入法V5.1.6的新版更新,它又会给我们带来那些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受呢?

触发输入法V5.1.6升级日志:

1. 增加拼音整句预测增强词库,整句输入更准确

触宝输入法与其他输入法相比,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其强大的整句输入能力,你可以一口气连续输入你想要说的话,而触宝会根据所输入的拼音进行快速准确的智能联想,容错率可以说十分低,此次更新的重点在于增加其整句输入的词库内容,让整句输入更加的精准和稳定。

2. 升级手写输入,支持竖屏叠字、横屏连字输入

智能手写输入也是触宝最具特色的功能,与传统的手写输入不同的是,用户可以通过扩展插件的辅助,来增强其手写输入的方式,让你的手写输入达到“健步如飞”的境界。而针对手写输入的快速输入,此次更新了竖屏叠字与横屏连字输入模式,让用户的手写输入体验更加出色。

3. 优化五笔四码、仓颉五码输入上屏体验

针对五笔输入的四码、和中文仓颉五码进行了优化更新。

4. 提升输入法流畅度稳定性,解决长期使用后不流畅问题

5. 增加第一次使用键盘向导,直观设置

首次打开触宝输入法时,软件会给予新手一些简单的设置向导,根据向导的提示,用户可完成键盘的布局、输入法的高度、字体大小以及各项参数的设置。

6. 优化默认皮肤界面,增加“春意满园”新皮肤

新版增加了“春意满园”以及ICS皮肤两款颇具质感的个性化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