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集客买对手机客户端产品进行重大升级。升级后的集客买1.1版,覆盖安卓和iphone用户,旨在全面提升用户体验,让用户更便捷的使用集客买优惠券服务随时随地享受优惠。

与此同时,集客买全新的品牌理念“集客买,GO优惠”也一道亮相。这一品牌理念在产品设计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比如在集客买客户端1.1新版本的UI设计上,集客买的产品经理着重立足于增强用户个性化的应用体验。其界面中自动翻页的大视角优惠券推荐展示位以及扇形动态隐藏式操作菜单,也更符合用户对触屏手机的手感需求。同时,推出“全新地址管理系统”、“我要吃快餐”、“二维码扫描”等亮点功能,实现了优惠券信息的个性化定制,从而做到了用户专属与应用体验的完美结合。

据集客买的产品经理介绍,集客买1.1版本还新增的“我的关注地”功能模块,不仅可以提供精准的地理位置定位功能,帮助用户更便捷的获取和使用周边商户的优惠券,而且还能对经常就餐、聚会等生活频繁集中的地域进行点对点模式下的精准查询,通过一键添加保存至“我的关注地”,从而建立起用户专属的“出没地带”标签,如此方便且又贴心的创意功能设计无疑让集客买在引领移动生活体验的新变革上更加值得期待。

并且,集客买1.1新版本客户端还内置二维码扫描的功能模块,通过扫描合作商家的二维码门贴,即可获取商家的优惠券。相比传统的优惠券APP,需要通过查找、输入、点击、下载等复杂的步骤来说,简化了优惠券的下载和使用,极大的提高了用户体验。

据了解,集客买是国内最早基于LBS定位服务的优惠信息发布平台,通过网站和手机客户端为大众提供更加便捷的城市生活消费信息。作为时下最时尚火爆的移动生活APP软件,集客买1.1版本的上线,让消费者在享受移动生活带来实惠和便利的同时,也感受到更具个性化的应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