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第一印象从解锁开始

一般来说,当手机系统被重新设定后,首先都会对手机的相关参数进行一次设置,像SIM检测、时间日期设定以及同步账户设置等等,该ROM也不例外,用户只需按照提示步骤即可轻松完成这一简单的流程。

 

 

OK,现在我们来一步步的体验和感受百度云ROM。

手机解锁,作为系统的“入门式”功能,百度在该内容可谓是小“创新”了一把,以往我们解锁无非就是滑动解锁,当然像MIUI那种百变锁屏或许会稍微复杂一些。

百度在解锁上提出了一种新的解锁方式—关键词解锁,其实当第一次看到该解锁界面时,红茶也很诧异,为何解锁界面上会有这些乱七八糟的文字,本以为无非就是百度搜索整合的一些百度热词罢了。

其实并非如此,如果你将其中的一些关键词拖动并放置于上方的百度搜索框中你会发现,屏幕不仅解锁了,而且会自动跳转至百度搜索结果界面,从而实现快速关键词的检索操作,这样的一种解锁模式无疑是比较新颖的,也是让人意料之外的。

 

当然除了这样的关键词解锁外,百度云ROM也支持正常的解锁模式,你可以在系统设置中找到该内容的相关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