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派海报是一款针对于淘宝帮派的促销海报制作软件。使用本软件,只要你会打字,就完全能够制作出精美专业的海报帖,以海报的绚丽形式在帮派中展示推广你的商品,有效吸引买家视觉焦点!以低至可以忽略的成本,获取大量的潜在买家,是淘宝店长必不可缺的网店营销辅助软件!

单击华军下载    单击官网下载

帮派海报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根据安装向导进行操作即可轻松完成安装,整个安装过程没有任何复杂的操作选项,轻松即可完成安装。

帮派海报安装向导

安装完成以后启动程序,接下来用户可以看到在屏幕上弹出帮派海报的使用指南,在此用户可以对帮派海报进行简单的了解。

帮派海报使用指南页面

帮派海报为两个版本,免费用户和高级用户,在帮派海报登录窗口中进行选择登录;免费用户只能使用帮派海报的部份模板,而高级用户则不受限制。

帮派海报登录窗口

接下来进入帮派海报的主界面,这时用户可以看到帮派海报的主界面非常的简洁明了,用户可以通过左右两侧的三角按钮来进行翻页选择。

帮派海报主界面

在帮派海报主界面中选择你喜欢的模板以后,单击模板下方的开始编辑按钮即可进入编辑窗口,在此用户可以修改宝贝标题及宝贝价格。

编辑窗口

用户还要以通过单击模板中的商品图片,然后在打开的导入商品窗口中输入你自己店铺的图片地址及宝贝链接,然后完成设置。

导入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