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辣的太阳让人不愿出门、闷热的天气让人难以抵挡“夏打盹”的入侵,听音乐无疑是提神醒脑的最佳消夏娱乐活动之一。近日,酷我音乐盒发布了2012 初夏版本,酷我音乐为用户提供最新、最热的海量音乐资源,并且支持多重音画质选择。为用户提供一点即播的极速听歌体验。时尚皮肤、清新歌词、K歌练唱、个性化推荐等贴心服务,更加贴合中国用户使用习惯,是集音乐的发现、获取和欣赏于一体、功能最全面的一站式个性化音乐服务平台。

单击华军下载      单击官网下载

酷我音乐 2012 初夏版更新内容:

1、新增收起模式,精致小巧更方便

2、皮肤清爽惬意,感受夏日好心情

3、电台丰富多彩,享轻松音乐之旅

4、搜索功能优化,更快更全更精准

5、酷我特色精选,首首动听更精彩

酷我音乐盒2012 初夏版的安装过程一如既往的简单,用户只要根据安装向导进行操作即可轻松完成安装。

酷我音乐盒2012 初夏版安装向导

酷我音乐盒2012 初夏版新增收起模式,用户可以将酷我音乐盒的乐库面板隐藏起来,精致小巧更方便,用户只要单击主界面右上角的收起图标按钮即可隐藏乐库面板,再次单击即可将其展开。

收起按钮

酷我音乐2012搭载新一代皮肤引擎,界面绚丽时尚,同时完美支持Aero全透明效果。你还可以添加一张图片,制作自己的个性化皮肤。而酷我音乐2012初夏版界面皮肤清爽惬意,让用户轻松感受夏日好心情。

更换皮肤窗口

电台丰富多彩,享轻松音乐之旅;酷我音乐2012初夏版为用户推荐丰富多彩的电台频道,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添加,非常的方便。

电台频道

酷我音乐2012初夏版对搜索功能进行优化,搜索结果更快更全更精准,用户只要在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然后进行搜索即可。

搜索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