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的夏日,注定是一个风景独好的季节!上班族们出游避暑、学生朋友们暑假游玩,这个夏季相信大家都会收获各种各样的路上风景照。有没有想过让你的夏日出游好心情更HAPPY一点呢?用美图秀秀美化照片就能给你最独特的夏日小清新感觉啦!先来看看如图1、2所示的美化效果,是一种不一样的夏日情怀哦!

图1 最夏日特效“流年”

图2 最夏日特效“云端”

夏天就是应该这样轻盈恬淡。想要实现以上两种效果,其实只需1秒钟哦,一起来试试看吧!

打开美图秀秀3.1.5软件,导入一张随手拍的夏日照片。然后在软件“美化”功能界面下,从右侧特效展示栏选择“影楼”分类目录,点击“流年”会员特效,原图立马就有不一样的效果啦!如图3所示,如果你想让美化效果再浓重一些,就再点击一次这个“云端”特效,让特效的表现力更加突显。

图3 软件操作界面示意

另外,在“影楼”分类目录下,大家还可以尝试一下另一款同样非常适合夏日的特效:“云端”。该特效会赋予照片一种阳光下的慵懒色调,尤其适合处理自拍照哦!

美图秀秀夏的物语,让你的夏天简单又快乐!斑驳的阳光、浓厚的绿意、灿烂的笑容、还有飘扬的裙摆…..种种你接触的、感受到的夏天都随手拍摄下来吧,再通过美图秀秀的修饰美化,留住这一夏的精彩!这个夏天,让好心情随时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