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真快,又到了每年的端午节小长假了,各位朋友打算怎么安排接下来这三天时间呢?如果你和笔者一样,打算在这个假期里好好犒劳下自己的话,那么下面的这些Android美食应用,或许会在这个问题上帮你些小忙。

作为一款美食应用,推荐最新的美食、饭店以及地图寻点的功能是最基础不过的了,而在现如今的Android市场中,此类软件也是层出不穷,各有千秋,所以笔者就从其中挑选了十款最热门的推荐给大家,希望在这个小长假中,给那些“吃货”予以最贴心的帮助。

一、大众点评

大众点评移动客户端通过移动互联网,结合地理位置以及网友的个性化消费需求,为网友随时随地提供餐饮、购物、休闲娱乐及生活服务等领域的商户信息、消费优惠以及发布消费评价的互动平台,大众点评移动客户端已成为人们本地生活必备工具。

功能特点:

搜索浏览:搜索或浏览商户信息(地址、简介、人均、推荐菜、消费点评等);

附近:通过GPS定位,搜索附近的美食、休闲娱乐等

优惠券:免费下载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城市的优惠券,覆盖餐饮、休闲娱乐等多个本地生活消费行业;

团购:随时随地抢购超值团购券;还可以按距离找到身边团购

签到:记录足迹,分享体验;享受签到优惠  地图:地图上显示商户位置,并可自动查找商户的交通路线。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221931.htm

 

 

二、QQ美食

QQ美食Android版是QQ美食在无线领域的重要应用之一,它同样具备了QQ美食web平台的各种应用,信息查询、优惠下载、分享点评等。同时,作为根植于手机平台的应用软件,QQ美食客户端还具备地理定位、图文点评等结合手机特性的功能。目前,QQ美食手机客户端已经完成对塞班、安卓、iphone等主流智能手机应用平台的覆盖。手机QQ美食使生活消费平台突破上网条件的限制,可以向用户提供随时随地的服务。

功能特点:

发现美食美味:通过最真实的网友评价,去发现那些曾经错过的经典美味。

获取心动的优惠:您可以随时随地获取最给力的海量优惠信息。

作一个美食评论家:您可以评价任何一家店,并随时和好友分享您的心得。

用照片记录美食:拍下令你心情愉悦的美食,每一张图片都是一个精彩瞬间。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22429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