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防业界 > 国内 > 正文

瑞星携手云云打造完美“云”体验 免费得iPad3
2012-07-03 09:15  南方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享受云安全,感受云社交。即日起,加入瑞星庞大的云集群,与千万用户共享先进技术安全防护的同时,还有机会体验新型社交平台限量体验账号。免费得iPad3!更有5000万豪礼等你拿!”记者近日获悉,瑞星公司与新锐搜索引擎云云网合作开展跨界营销,共同为用户提供良好服务。

据介绍,即日起,用户只要安装永久免费的瑞星2012并激活积分账户,在云云网注册分享有关杀毒软件的使用感受、技巧等,即可获得抽奖资格,不但可以抽取iPad大奖还可以换取价值5000万的豪华大礼。(活动地址:http://hd.rising.com.cn/yunyun/list.html)

瑞星副总裁张雨牧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最新版本的瑞星杀毒软件以变频杀毒引擎为核心,通过变频技术使电脑得到安全保证的同时,又大大降低资源占用,让电脑更加轻便。“长久以来,得到了航空航天、军队、政府等用户的青睐,并成功保护多个重要项目。”

据云云网副总裁孙峥介绍,作为首个社会化搜索引擎,云云网(yunyun.com)同时具备搜索和社交的双重功能,相当于Google+Facebook,通过社交来发现更好的搜索结果。“现在Google和百度完成的仅是搜索引擎的一小部分功能,未来的搜索引擎将向着社会化、个性化的方向迈进,那时候每个人都将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搜索结果,云云网正在向着这个方向努力。”

“这种合作不仅增进了企业双方的了解和信任,更为广大用户带来了诸多实惠和良好的用户体验。”据了解,此次瑞星与云云网的跨界合作无疑给双方提供了一个契机。参与活动的用户不仅有机会赢得iPad大奖,还可以享受到航天级杀毒软件的安全轻便与社会化搜索引擎的无穷魅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云安全 瑞星 云云网

责任编辑:周翔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