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盘,国内较早提供云储存服务的知名厂商。最近,酷盘PC客户端发布v2.1.4.355版,带来多项功能更新,酷盘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酷盘简介:

图:1 酷盘

酷盘云存储是由北京袋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运营的云存储平台。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现有团队100余人,其中多人来自于腾讯、华为、迅雷、金山、快车等中国一流互联网企业, 具有多年文件传输、文件存储研发经验和技术积累。酷盘先后发布了Windows, Web, Android, iPhone, Symbian, Mac各平台的产品,为用户提供跨平台的云存储服务。

酷盘v2.1.4.355版下载:

图:2 酷盘v2.1.4.355版下载

华军软件园目前已收录酷盘v2.1.4.355版,访问此链接即可下载

酷盘v2.1.4.355版带来哪些更新?

优化登陆界面 全新界面更漂亮

与上一版本相较,酷盘酷盘v2.1.4.355版给人耳目一新之感!UI有了长足的进步。当然,酷盘v2.1.4.355版带来的不惟是界面的美观,在操作及管理等用户体验方面亦有质的提升。

图:3 酷盘v2.1.4.355版更新内容

列表模式 操作更简便!

酷盘v2.1.4.355版,全新自有界面,支持了列表模式,操作更简便!

图:4

酷盘v2.1.4.355版默认界面为图标视图模式,非常直观!便于用户检索信息。此外,亦提供列表视图。

图:5

增加移动设备支持

酷盘v2.1.4.355版增加插入移动设备,导入照片到酷盘的功能。

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