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中,华夏名网(www.sudu.cn) 已经走过了十年。回首往昔,历历在目。

2002年,华夏名网正式成立,成为中国首批基础服务商家之一;

2004年,成为西部首家提供vps主机的服务商;2006年,为方便用户,率先成立网站备案部门;

2008年,连续多年综合排名进入全国前三强;

2011年,强势推出优于行业的云主机服务;

2012年,历经十年,华夏名网已成为西部第一、行业第二的服务商,与微软、淘宝、google、腾讯、shopex等多家知名网站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商家和用户的认可。

十年兼程,风雨与共;一路相伴,感谢有您!正因为有众多的用户、代理、伙伴做我们最坚强的后盾,才能有今天的华夏名网。为回报用户对我们的支持,我们十周年盛大感恩优惠活动开始了,这绝对是华夏名网史上最大的优惠活动。

活动内容:从七月份开始,十二月份结束。每个月将推出不一样的特惠活动,盛大回馈给广大用户朋友。

第一波活动:七月“惠享一夏”:

http://www.sudu.cn/promotion/ten.php

第二波活动:暂未推出,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www.sudu.cn

下一个十年,站在新的交接点上,我们壮志满怀,“以用户需求为主导,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一个以域名、空间、云主机、网站建设、网站备案为核心的一体化互联网基础服务产业。”仍是我们永远不变的执着追求。

华夏名网“风雨兼程,十年与共”十周年生日庆典活动上,各大伙伴、代理、用户发来的致辞和感言:(排名不分先后,摘要如下)

合作伙伴、代理商家发来的致辞和感言:

华军软件总裁:昨天,你们以澎湃的激情书写理想;今天,你们以踏实的脚步飞扬风采;明天,你们以锐意的进取孕育希冀。祝华夏名网越办越好,在下一个10年再创佳绩。

Dnspod:一年孕育一个希望,十年成就一个辉煌,DNSPod祝愿华夏名网在中国的域名虚拟主机行业迅速发展,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再创伟业!再铸辉煌!

Admin5图王(a5创始人):十年风雨探索路,方显英雄图竭尽。值华夏名网成立十年之际,a5站长网送上真诚的祝福祝贺,期待更全面的合作。

A5下载:从a5下载建站之初直至今天,名网专业高效的服务一直给予我们可靠的支持,祝福华夏名网十周年生日快乐!

pjblog及zblog:十年荣耀历程,见证名网蓬勃发展!优质服务大众,博得美誉信赖!展望明天,华夏名网辉煌依旧,依然是站长不二的选择!

站长之家:作为互联网创业者与站长基础服务商,华夏名网与站长之家今年都满十周岁了!过去的十年我们共同成长,未来的十年我们再创辉煌携手共进,祝华夏名网生日快乐!

西安壹佰度网络新文化传媒总监郜康:恭喜华夏名网十周年,作为华夏名网的一名老用户,一步步看着看华夏名网的改变。希望华夏名网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为互联网提供更多更完善的服务。

365webcall:在华夏名网十周年之际,365webcall祝华夏名网引领行业、卓越服务,百年名网!

开源博客emlog创始人:用了4年多的华夏名网的vps,风雨同舟不曾放弃,路遥方知马力。感谢华夏对国内开源软件的支持!

中国IDC评述网:国内10年的服务商很稀少,祝福华夏名网,祝华夏名网牌子越来越响亮,市场份额节节高,再创下一个十年辉煌!

建站中国创始人:真诚祝贺华夏名网成立十周年,作为“中国老牌优质服务商”,希望今后为站长提供更加优质的IDC服务,为华夏名网的下个十年祝福,加油华夏名网!

DoNews:华夏名网十周年快乐!我们一同见证了华夏名网第一个辉煌十载,我们也期待着与华夏名网下一个辉煌十载共舞。

ShopEx:恭喜恭喜,商派与华夏名网同贺十周年,过去5年的合作让我们彼此强大,未来的5年让我们继续书写历史。

PHP100张恩民:十年磨一剑,华夏名网在过去的十年里,始终为互联网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资源而著称,希望在新的十年里你们未来更加辉煌!

齐博CMS:祝福华夏名网,国内著名的IDC之一,其所推出的主机\域名\空间,一直以来都是齐博CMS用户建站的首选!

多多返利网:用户至上,服务第一,步步领先,堪称同行典范。祝事业日新,宏图大展。

163K总裁:十年发展,十年辉煌,继续拼搏,品质服务下一个十年,163k将继续向广大客户推荐华夏名网。

用户、嘉宾发来的致辞、感言:

Logo之窗(www.logozc.com):我们使用华夏名网的主机三年了,一直都非常稳定,希望继续加油!

广州新闻网:作为华夏名网的一个忠实用户,网站一路走来华夏名网的主机和服务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真心感谢华夏名网!

南派大叔:稳定、真诚,华夏名网用服务感动着每一个用户。

卢松松博客:风雨十载创业艰,豪情壮志共辉煌,祝贺华夏名网十周岁生日快乐。

全民悬赏(www.k3j.net):华夏名网的发展是迅速的,祝再创辉煌!

春风化雨,感恩依旧。华夏名网再次感谢所有的用户、代理、合作伙伴的支持!你们的支持,是华夏名网最坚强的后盾,华夏名网将继续努力,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