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ystemCare是世界流行的一款强大系统维护工具,内置丰富实用的系统优化调整方案,通过对系统全方位的诊断,找到系统性能的瓶颈所在,然后有针对性地进行修复、优化,整个过程没有复杂的操作,基本上都是一键完成操,因此非常的易用。近日,IObit官方发布了Advanced SystemCare 6 Beta 1.0,新版采用全新操作界面,所有功能均有所增强和优化,势必带给广大用户更稳定、更智能、更高效的系统维护体验。

一、安装篇: 

下图所示为最新发布的Advanced SystemCare 6 Beta 1.0的欢迎安装界面,可以看到其安装界面和以往版本相同,均支持包括简体中文在内的多国语系,如图:

安装过程中支持用户自由选择安装位置:     

安装过程中支持用户自由选择是否创建桌面图标:

安装过程结束界面:

下图所示为安装过程完毕后自动弹出的产品向导,可以看到这个向导是英文显示的,估计可能是因为目前该版本尚处于测试版本,这里还没有来得及进行汉化,相信待该产品稳定之后这里会有简体中文界面。通过这个产品向导,我们可以快速的了解到该版本的一些新功能,比如向导的第一个界面上显示的是新版内置有简单模式和专家模式两种用户模式,这是以往版本所没有的,如图:

下图所示为新版产品向导的第二个界面上显示的是该软件提供的冲浪保护功能,据悉,新版采用了更加安全的上网冲浪安全保护技术,如图:

下图所示为新版产品向导的第三个界面上显示的是该软件提供的性能监控功能,据悉,新版添加了一个更全面和更有效的系统性能优化监测模块,如图:

下图所示为新版产品向导的第四个界面,也是向导的最后一个界面,上面显示的是新版内置的皮肤及语言,由于目前该软件尚处于测试版本,因此目前该版本仅内置一款默认皮肤,并且内置的语言也只有英文一种,如图:

下图所示为新版安装成功后在桌面上创建的桌面快捷图标,可以看到该软件生成的图标有两个,一个是主程序图标,另一个是该软件提供的卸载工具Uninstaller的图标,如图:

下面笔者简单介绍一下IObit Uninstaller,该是一款强大的绿色卸载工具,能够有效取代Windows自带的卸载功能。该工具的默认语言是英文,同时支持简体中文等多国语言,用户可以点击界面右上角的More选项切换界面语言。

IObit Uninstaller把系统中安装的软件分类为六种:所有软件、工具条、最近安装的软件、占用大量空间的软件、不经常使用的软件和Windows系统补丁,同时支持批量卸载和顽固软件强制卸载功能;并且可以通过强力扫描方式扫描出卸载过程中剩余的残留信息,达到彻底卸载的目的。下图所示为该工具内置的强制卸载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