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给大家介绍软件是Free File Shredder,比较冷僻,一般用户用不到,但总归会有用户需要的。这款文件粉碎工具具备多种安全标准粉碎能力,其中包括堪称典范的美国国防US Dod 5220.22-M标准。如你需要一款文件粉碎工具的话,不妨关注一下吧!

Free File Shredder简介:

图:1

Free File Shredder是一款具有国防级别的安全工具,可以彻底删除电脑里面的文件,无法被恢复,符合美国国防 US Dod 5220.22-M 标准。 Free File Shredder 界面简洁,支持拖拽操作,还提供其他删除文件的安全标准。

Free File Shredder的下载:

目前,华军软件园已收录了最新版本的Free File Shredder,如需下载访问此链接即可

哪些平台可以安装Free File Shredder

Free File Shredder的适应性比较强,几乎支持所有的win平台,如WIN7/Vista/2003/XP/2000/NT/ME/98等。

图:2 Free File Shredder支持的平台

Free File Shredder的安装

这个不想多说的,但考虑有的用户不习惯英文,现将安装过程截图缩略如下,其中只需要修改安装路径即可。

图:3 Free File Shredder安装过程缩略图

Free File Shredder的使用

安装好Free File Shredder后,运行Free File Shredder可见界面如下:

图:4

看到没有,界面右上角的“add”,点击它就可以导入要粉碎的文件了。

图:5

如果有文件误添加到列表,则选中该文件,点击remove即可将其从粉碎列表中删除

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