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立方是腾讯公司首款搭载X5内核,具有超强HTML5支持能力和全新交互方式的新一代浏览器。在最新发布的1.0beta4版本中,新增全语音交互面板,让您不用动手也能快捷完成打开站点,搜索信息,查天气,打电话等操作;同时新增WebGL支持,起始页文件夹和书签管理等实用功能。

最新版特性详细说明:

X5内核能力持续提升,支持WebGL

X5内核能力继续给力提升,在权威的HTML5评测站点html5test.com得到432+13的高分,继续保持领先。

新增WebGL支持:

WebGL是一种3D绘图标准,可用于创建3D网站页面,甚至可以用来设计3D网页游戏。Q立方1.0beta4版本新增对WebGL的支持,已经可以在页面中显示复杂的3D效果。测试地址1 测试地址2

新增全新语音交互面板

在Q立方起始页向左滑动,即可呼出beta4版本新增的全语音交互面板(YIYA),在这个界面只需说出指令,YIYA就会自动识别并完成对应的操作。

查天气,打电话,发短信:

YIYA可智能识别的语音指令非常丰富,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新增文件夹功能

在起始页将两个图标移动到一起,即可自动生成文件夹,并根据分类自动命名。

新增书签管理功能

点击起始页的“书签”图标即可进入书签管理界面,在此查看和管理您收藏的站点。

多窗口管理界面优化

多窗口管理界面新增“关闭全部窗口”和“新增窗口”功能,操作更方便。

下载地址: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