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倦了QQ自带的皮肤效果?没关系,我们可以自己手动来更改,本文教你如何自制全透明玻璃效果的QQ皮肤效果,赶紧来看一下吧:

第一步:

先去“晨风QQ皮肤网”下载最新版的QQ皮肤修改器,官方网址是http://www.wnr123.com

也可直接从最终下载地址下载:http://www.wnr123.com/skintool.zip

下载好软件后,直接运行,软件主界面如下:

第二步:

点一下左边的“修改成超炫的玻璃透明效果”按钮,之后软件会提示你如何进一步设置,以达到最终玻璃透明的效果:

现在来享受一键设置成玻璃透明的成果吧!

QQ主界面玻璃透明效果

退出窗口玻璃透明效果

个人资料窗口的玻璃透明效果

系统设置的玻璃透明效果

查找联系人窗口的玻璃透明效果

消息盒子的玻璃透明效果

以上一键修改成看得见桌面的玻璃透明效果是本软件独有的功能哦,如果想看更多QQ透明皮肤修改教程或者获取更多好看的透明皮肤资源,欢迎到http://www.wnr123.com一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