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bit Malware Fighter,是一款来自国外的能够媲美360安全卫士的高级恶意软件、间谍软件查杀工具,可深度修复病毒感染,保护用户电脑免于间谍软件、广告软件、木马、键盘记录器、蠕虫病毒等安全威胁的侵扰。该软件采用独特的“双核”引擎及“云”查杀,能探测潜伏极深的病毒程序,快速而准确。同时,该软件不与系统中已安装的其他安全软件相冲突,因此大家大可放心选择该软件作为安辅工具,为电脑系统构建二层防线。

点击此处下载

近日,IObit Malware Fighter更新至V1.5,新版全面支持Windows 8,改进了用户界面,更新了语言文件。下图所示即为IObit Malware Fighter v1.5的欢迎安装界面,可以看到显示的是简体中文的安装界面,如图:

安装过程中支持用户自定义安装路径:

安装过程中支持用户自由选择创建桌面图标以及将产品官方网站添加到收藏夹:

安装过程完毕界面:

IObit Malware Fighter提供免费的病毒数据库在线更新服务,该软件默认启用了自动更新服务,当该软件实时检测到自身的病毒库不是当前最新版本时,将自动提示用户执行在线升级任务,如图:

建议大家当该软件检测到有可更新文件时立即执行在线更新任务,实时将该软件的病毒数据库更新至最新版本,以获得最佳的防护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