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刷机在ROM包选择环节为用户提供了本机刷机和在线刷机两部分内容,由于测试的这款机型在绿豆的ROM区尚未有资源,所以只能为大家演示下本地刷机了,其实在线刷机和本地刷机的区别并不是很大,只不过前者是在线下载ROM包,后者是直接选取本地的ROM罢了。

刷机时,我们需要首先打开绿豆刷机的“专家”模式,随后从SD卡中选择准备好的ROM,单击下一步进入刷机。

 

如果之前没有做过相关的系统备份,那么现在可以在这一步进行该操作,这里的备份与之前的有点不同,这里主要是就个人通讯录以及短信等信息进行备份,而并非是像豌豆荚那样进行全部的系统备份。

在确定刷机的相关信息后,手机即会进入恢复模式开始自动刷机,等待刷机进度条完成即可宣告刷机操作基本完成。

 

比起之前我们的一些手动刷机来说,这样的刷机模式是不是更加的简单呢?虽然绿豆目前支持多款主流机型,但对于一些偏门的Android手机还需要进行更多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