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刷机这一项功能外,绿豆也是一款不错的系统辅助应用:

电池小助手:通过简单的电池信息显示,帮助用户时刻关注手机的电量,虽然比不上一些专业的省电工具,但它还是可以在主屏幕上为用户显示当前电量剩余的使用时间。

桌面小组件:以简单的电池图标显示在主屏幕上,单击即可打开相关的系统信息,包括内部存储、电池以及快捷开关等内容。

集成应用市场,与泡椒合作推出的应用市场也是其中最大的功能区域,同时还设有一键安装功能,帮助用户在刷机完成后,第一时间安装那些手机所必需的应用程序。

 

系统的备份和还原:这个之前就提过了,不过绿豆的备份仅限于个人数据方面,所谓的个人数据就是指手机上所有的通讯录、通话记录以及短信息等内容。

从测试来看,绿豆在刷机方面确实可以做到快速、安全、稳定等诸多特点,不过在使用的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也还是有的,最大的一点就是ROM资源的匮乏,虽然官网的ROM已经很多了,但相比较而言,如果能扩充更多的ROM就更好了,其次是在刷机备份环节,个人数据固然重要,但如果可以加入对一些软件和游戏的备份,那就更加完美了。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30659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