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iOS 6新特性锦集
2012-08-13 16:48  牛华网  李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6月,苹果宣布将于今年秋季发布iOS 6操作系统,但公司并未透露iOS 6的详细计划。许多报道从面向开发商发布的测试版iOS 6操作系统入手,推测新系统将集成的新特性。

现在,我们已经知道iOS 6至少具备200项新功能,包括集成路线规划导航的新地图应用,为用户集中存放会员卡、电影票和礼品券的Passbook应用,利用蜂窝网络进行视频聊天的FaceTime应用,以及深度集成Facebook功能、在线照片共享功能和Siri的改善。 

iOS 6还将增设一些尚未宣布的新功能,包括WiFi与蜂窝网络的相互切换和蓝牙文件共享。还有一些新特性,如提升屏幕分辨率,预示着下一代iPhone将配备4英寸显示屏。

WiFi与蜂窝网络相互切换

据科技博客Apple Insider报道 ,最近苹果向开发商发布iOS 6 Beta 4操作系统,该系统增设WiFi Plus Cellular(WiFi与蜂窝网络相互切换)功能,即用户使用WiFi无线网络时,若所连接的网络出现问题,系统将会自动切换到蜂窝移动网络。WiFi Plus Cellular(WiFi与蜂窝网络相互切换)功能可以通过设置程序来激活或停用。

目前,若iPhone无法进行WiFi无线连接,用户必须先禁用WiFi无线网络才能转用蜂窝移动网络。Apple Insider指出,在iPhone 4S或今后的iPhone中,该功能可以有效预防FaceTime因网络问题造成视频通话的中断。苹果表示iOS 6通过3G网络支持FaceTime。

蓝牙文件共享

9to5 Mac公布的屏幕截图显示,最新的测试版iOS 6系统集成蓝牙文件共享功能,支持应用程序的共享。

目前,iOS 5允许用户使用车载套件共享通讯录、发送音频、使用音频/视频远程控制和参与多人游戏,以及与蓝牙键盘建立连接。

然而,在iOS 6中,应用可利用蓝牙共享照片、日历数据、提醒和通讯录。报道称,用户可以通过设置程序中新增的“隐私”选项来管理新共享功能。 

分辨率的提升

最近,9to5 Mac还报透露,iOS 6将支持640×1136的屏幕分辨率。

这个分辨率将允许苹果的下一代iPhone使用4英寸显示屏幕,而且不会出现应用图标扭曲的现象。

更多的图标

iOS 6系统的新分辨率也为苹果提供足够的空间,使下一代iPhone多显示一行图标。自5月以来,就有许多关于第5行应用图标的传言,而9to5 Mac利用苹果的开发者工具,在最新测试版iOS 6系统上可以创建具备5行图标的iPhone布局。

无密码的免费应用

7月下旬,有大量的在线报道称,用户下载免费应用程序、应用升级包或者或以前删除的应用程序时,将不必输入密码。新功能将广受欢迎,用户不必再记忆那些特别长或难记的密码。

但有报道称,无密码证码免费应用可能会涉及一些安全问题。

不再内置YouTube

iPhone版YouTube应用程序将成为苹果谷歌战役中的下一个牺牲品。自2007年iPhone首次亮相,YouTube一直是手机的内置程序,而苹果计划在iOS 6系统中取消Youtube应用。

苹果表示,公司与YouTube应用程序的协议已经到期,并将不再签署相关协议。但有消息称,谷歌正开发新YouTube应用程序,并将通过苹果的应用商店App Store与用户见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OS6 WiFi Plus Cellular

责任编辑:李轶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