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开发者测试Gmail注释插件
2012-08-14 13:54  牛华网  李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8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开发者正在测试Notes for Gmail浏览器插件,该插件为Gmail提供笔记功能,用户可在邮件中自由插入注释信息。

近年来,少数开发者尝试在Gmail中加入记录功能,使用户能够在邮件上附加特定信息和个性化内容。

假设你收到一名潜在客户的购买咨询邮件。你可以在邮件中附上注释,记录你回复用户的时间和内容,以及如何跟进等详细细节。倘若老板以邮件方式通知你一个重要的项目,你可以在邮件中插入相关信息,不必在其它地方单独记录。

Notes for Gmail是一个新开发的浏览器插件,它允许用户在Gmail中加入注释。这是一款简单有用的工具,并且暂时是免费的。目前该插件正在内测中,科技网站PCWord编辑里克·布罗伊达  (Rick Broida)称,在点击索取邀请函”后他便获得内测资格,但是你的情形可能有所不同。

目前,Notes for Gmail只适用于谷歌Chrome浏览器,Firefox版本也即将降临。但是由于该功能尚未入住Chrome Store,你必须手动安装。安装过程很简单,如果你不熟悉安装流程,可以遵照指示进行操作。

安装后,该工具极易操作:打开任何邮件,单击添加注释。你将得到一块空白区域以供键入或粘贴信息。添加注释之后,邮件的顶部将出现对应的黄色注释区域,当鼠标悬停在注释上时,你会看到FacebookTwitter、删除和编辑四个选项。

开发者承诺将在该工具中增设更多功能 ,布罗伊达期待看到时间/日期戳记,也可能是一个价格标签。产品页面标记该服务目前免费,这意味着一旦测试结束,供应商将收取相应的费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开发者 注释 插件 测试

责任编辑:李轶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