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微软升级SkyDrive服务 新增Android应用
2012-08-15 10:45  牛华网  李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紧随着Outlook.com的首次展示,微软今天公开Skydrive云存储服务升级的相关消息。

微软官方博客显示,SkyDrive.com将为桌面、平板浏览器提供新的现代化设计,包括即时搜索功能、关联工具栏、缩略图选项、拖放功能和HTML5分类功能。微软已完成网站的更新,并将于第二天正式推出Skydrive.com。新版SkyDrive.com套用Windows 8模版,外观与Windows 8应用程序十分相似。 

集成即时搜索选项后,用户可以在SkyDrive以及Office平台上快速查找文件。

根据用户的反馈信息,微软对SkyDrive分类功能进行升级。现在SkyDrive将根据名称、大小、修改日期和创建日期等方式对文件对文件进行分类,同时在每个类别中对文件进行升序/降序排列。

同时,随着底层漏洞的修复和性能改进,Windows和OS X平台上的SkyDrive将为用户提供更快的上传速度。用户将在下周获得本次更新。Windows团队还为利用SkyDrive API的应用开发者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

此外,Android用户很快可以利用SkyDrive上传和分享手机数据。几周后,Android版SkyDrive就将发布,这样一来,SkyDrive在iOS、Windows Phone及Android平台上均提供应用支持。 

SkyDrive产品经理迈克·托里斯(Mike Torres)和奥玛·沙伊纳(Omar Shahine)在博客上写道,“我们很高兴,随着功能升级和后台基础设施的不断改善,SkyDrive已结束预览版本开发,并解锁新功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升级 应用 服务

责任编辑:李轶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