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DSee,这个名字对老网虫来说一定记忆犹新!想当初,ACDSee几乎就是看图软件的代名词,风头甚至盖过系统自带看图程序。然而,好景不常在!不菲的售价,越发臃肿的“身材”,加之后起之秀众多,最终葬送ACDSee的大好前程!现如今,ACDSee顺应时势,推出免费版本,然功能着实孱弱,和同类软件相比,已然鸡肋!你会有兴趣安装一试吗?

ACDSee免费版下载

ACDSee虽然是已经免费了,但是安装之后,用户还是要注册激活的。不得不说这一点真心多余,徒增用户操作麻烦而已!如果ACDSee是想统计软件安装量的话,完全可以用代码去统计,何必用麻烦的邮箱注册激活?莫非是获取用户信息,以方便营销?在其它软件都免注册使用的情况下,邮箱注册激活这一方式不止是降低用户体验,甚至是把用户推向picasa、美图看看、QQ影像、isee看图精灵等软件怀抱。

ACDSee功能概览

想用免费的ACDSee,请先注册个ID以激活软件吧!

注册激活ACDSee之后,就可以体验大名鼎鼎的ACDSee了!不过,负责任地告诉你:ACDSee免费版功能很鸡肋,鸡肋到不值一用的程度!

ACDSee免费版仅提供基础的功能如:支持主流格式的图片查看,图片放大缩小功能,图片旋转功能,图片格式转换功能……单纯地看图吧,还不如系统自带的看图程序快捷好用,处理图片吧!压根儿就不支持!和同类软件相比就是渣。

推荐的替代软件

ACDSee免费版太令人失望?甚至不如操作系统自身的看图程序!那不妨考虑付费版吧!额,真心贵阿,比微软的操作系统贵多了。

买付费版,那是跟你开玩笑呢!如果想要更给力点的看图程序,那么如下几款免费软件不妨考虑一下!

NO.1 picasa

Google 的免费图片管理工具Picasa,数秒钟内就可找到并欣赏计算机上的图片。 Picasa 原为独立收费的图像管理、处理软件,其界面美观华丽, 功能实用丰富。后来被 Google 收购并改为免费软件, 成为了 Google 的一部分,它最突出的优点是搜索硬盘中的相片图片的速度很快,当你输入一个字后,准备输入第二个字时,它已经即时显示出搜索出的图片。不管照片有多少,空间有多大,几秒内就可以查找到所需要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