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Guard(斗牛犬) 2013来自伦敦,采用的是BitDefender引擎、Outpost防火墙、NovaShield行为分析技术以及其他一些自主研发的技术,2013尚在公测仅支持英文界面。

BullGuard的安装是必需要有一个注册帐号,如果没有就需要注册,输入邮箱地址以及要设置的BullGuard密码。

图(1)

BullGuard的安装包只有22MB,其中不包括最新的病毒库,最新的病毒库文件需要重新下载

图(2)

BullGuard的首页界面非常的简洁,只有状态、扫描和备份三个功能菜单

图(3)

状态栏显示的是防火墙是否开启、邮件过滤功能是否注册以及是否备份过重要数据。

图(4)

BullGuard的扫描支持快速、全盘扫描以及电脑优化三种功能,没有自定义扫描功能菜单,不过可以使用右键扫描替代。

图(5)

备份功能采用的是向导模式,可以对系统中的重要文档、图片、音乐等进行备份

图(6)

支持网盘、CD、U盘等多种路径备份

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