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一个游戏玩家都有被游戏卡住的经历,例如笔者玩[神仙道],在打世界BOSS时,就被卡过无数次:世界BOSS一般5分钟打完,但有时候加载进入世界BOSS场景居然要10多分钟,等我进去了,其它玩家都已经打完BOSS走人了,看着加载进度条一动不动,心情是何等焦急。

糖果游戏浏览器的云加速功能,就是用来解决网页游戏被卡问题的:启动糖果云加速功能后,游戏加载进度条顺畅多了。

糖果游戏浏览器的云加速有两个方面的加速能力:

一是全网加速,众所周知,中国互联网"南电信,北网通",不同网络之间的互访速度大打折扣,甚至慢如蜗牛。虽然游戏开发商大多使用了CDN技术,但在高峰时段或某个网段会存在瓶颈,这就导致使用这个网段的玩家被卡,糖果游戏浏览器通过测速功能,为用户智能选择最佳的网络线路:

糖果游戏浏览器的测速功能很快,正常情况下几十毫秒糖果的加速服务器即可响应。

二是缓存加速,在高峰时段,游戏开发商的服务器会响应不过来,而此时玩家需要下载相应游戏资源游戏才能往下进行,此时糖果游戏浏览器会从糖果中转服务器上获取游戏缓存,减轻游戏服务器的负担。

与搜狗浏览器的概念云加速不同,糖果游戏浏览器的云加速是用户可控的,流量可计量的,用户能看到有多少网络流量来自糖果的云系统:

糖果游戏浏览器真实的云加速系统,可统计加速流量

目前糖果游戏浏览器的云加速服务是免费的,但有使用限制,每个游戏玩家每周可免费使用100M的加速流量,这个流量用来解决游戏临时被卡住应该是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