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的第一天,上班族们记得要迅速回到工作状态哦!勤劳的白领一族,工作时,忙碌而紧凑,收集资料、查文件。休息时,悠闲而时尚,玩游戏、刷微博……傲游浏览器PC、手机两大平台,面面俱到为上班族带来全套工作、生活解决方案,“傲游记事本”、“阅读模式”、“微博插件”让你享受时尚贴心的一站式在线生活。

傲游记事本:高效工作 方便快捷

海量的资料收集是白领们最为头疼的一件事, 各种材料被淹没在海量的信息中,不仅容易丢失,也不便于搜索。傲游记事本不仅让您轻松记录资料,还帮您自动完成PC、Android以及iOS三大平台的数据同步,供您在不同设备上随时查阅。

打开记事本很简单。在PC上只需在右边的侧边栏找到“记事本”小图标,直接打开,就可进行使用。傲游记事本可以从网页上任意选取文字发送到记事本中,并且记录选取文字的网页来源以免遗忘,为你扩充工作的灵感与巧思;在手机上,傲游记事本在Android、iOS移动设备中,并作为全球唯一一款基于浏览器内置记事本,以一个独立的APP应用存在。

阅读模式:简单易用 精华呈现

每天盯着电脑,蝇头小字真是让白领们头昏眼花,傲游浏览器给你带来新的阅读惊喜!傲游阅读模式不仅模拟出了实体书的逼真效果,使内容精华呈现。功能还非常易用,将用户最重要的需求集中呈现于下端浮动按钮,除对字体放大、缩小的基本控制外,还可以设置页面宽度及日间夜间模式,让用户自主订制最适合自己阅读习惯的页面效果。

傲游阅读模式非常智能,它会自动识别网站。PC与手机之间不同的是,PC的阅读模式功能在浏览器左上方的工具栏中。而手机的阅读模式则处于下端的工具栏中等你来开启。

微博插件:一键分享 尽享精彩乐趣

如今,微博已成为主流的社交网络平台,作为白领一族的微博控们哪有不逛微博的道理。傲游微博插件让你一键进入微博,将身边发生的好玩的事和微博好友互动分享,尽享交流的乐趣,精彩尽在掌握!

PC的微博插件在傲游浏览器3界面上的侧边栏按钮中,点击微博图标,就可直接打开无需重开页面,查看微博、发布微博、与好友互动,让你的微博生活更便捷、更尽兴!微博插件作为Android手机应用扩展平台上的亮点功能,用户只需通过网页中的长按菜单“一键分享”,便可直达微博,分享你的心情,让你紧张工作、轻松微博两不误。

在傲游的世界里,通过内置强大的功能,它将浏览器变成一个万能平台,用户甚至无需在额外安装其它应用程序,就可以完成很多工作。傲游浏览器为您全方位一站式的提供贴心服务,让紧张忙碌的上班族真正享受私人专属领地带来的便捷和时尚,工作更加高效,休闲生活时尚好玩。在线生活面面俱到,一切乐趣尽在傲游浏览器!心动了?快来下载使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