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来着重关注下关于影片资源的播放内容,打开任意一个电影即可进入该影片的详细简介专区,其中有关于这部影片的简介、剧集以及视频播放源等内容,单击立即播放即可在线观影了。

iPhone版的暴风影音的一项重点功能就是离线观看,该功能允许用户利用强大的离线缓存功能,轻松的将暴风影音平台上的内容缓存到手机里,不受网络、地点的限制,想在哪儿看就在哪儿看,全面考虑用户的观影需求。

同样的一个便捷功能就是关于个人收藏的,在所有的影视介绍栏的右上角都有快速收藏按钮,单击即可将这一内容收藏至个人收藏夹中,一来可以方便我们的回看,二来对于一些连载的电视剧集,可以快速的用户的新剧集追看。

作为国内知名的一款影音播放器,暴风影音的移动互联平台的起步算是比较早的了,但对于全平台的支持相对来说还是太晚了,相比QQ影音,迅雷看看等一些“先入为主”的应用来说,iPhone版的暴风影音是否可以顺利进军这一市场,也是值得我们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