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网络游戏逐步向两个方向分化,一种是大型客户端网游,一种是网页游戏。

网页游戏所带来的表现力越来越强,画面愈发精美,玩法也更加多样。但同时,高画质、新玩法对浏览器的支持以及网速等需求也越来越高,很多页游用普通浏览器玩时都会出现卡死、运行缓慢、游戏内贴图加载错误等情况,作为专为页游玩家而生的智能页游浏览器——松果而言,这些都不是问题!

松果游戏浏览器http://www.sguo.com/

松果游戏浏览器是款专业的综合页游浏览器,区别于常规浏览器,松果拥有独有的高速内核,针对页游进行了全面优化,保障玩家稳定游戏的同时,也为玩家提供了海量稳定安全的游戏工具,独家首推个性化工具界面,专业打造页游全能辅助。游戏跑地图漫长太花费时间怎么办?松果游戏浏览器特有融合变速精灵独家变速专利打造的变速功能,默认1-8倍变速选项,最高可自定义加速256倍!让你无需苦苦等待,直接健步如飞。

游戏节奏太慢,想多领活动奖励,有的活动还要多个账号一起才能进行。要克服这些都需要多开账号,松果游戏浏览器为玩家提供便捷的多开功能,点击右上方“小号多开”按钮直接新开小号窗口,多个小号互不影响,操作随心所欲。

担心错过开服时间?松果游戏浏览器提供及时的开服、开测信息表。玩游戏时想听歌不受打扰?页面静音功能帮助你。上班玩游戏怕被发现?老板键一按隐藏整个浏览器,保护您的隐私,让您在工作时也能自由享受游戏的乐趣。

松果游戏浏览器为网页游戏加载稳定、快速、不黑屏、不卡机提供有力保障!为游戏玩家提供多种便利服务!赶紧下载来体验终级流畅网游吧。

松果上线精彩活动http://www.sguo.com/news.shtml

全新松果游戏浏览器1.0版本已经上线,伴随的众多精彩活动也不容错过,发微博,改签名,大额Q币随意送,你还在等什么呢?